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会-拉维奇连续2场进球 阿根廷取2-0全胜晋级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21:3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3日19:45,2008北京奥运会男子足球A组第3轮一场比赛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展开争夺,阿根廷2比0取胜塞尔维亚,拉维奇点球建功,布纳诺特任意球破门扩大比分。杜斯科-托希奇全场结束前被罚下。

  获得连胜提前出线的阿根廷轮换6人出场,梅西和里克尔梅得以休息,马斯切拉诺出任队长。第5分钟,迪马里亚左路长传,反越位成功的拉维奇突入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被斯托伊科维奇扑出。第7分钟,拉维奇突入禁区晃过一人,但出击的斯托伊科维奇及时没收皮球。拉维奇被判假摔得到黄牌。

  阿根廷第13分钟取得领先,马克-伊万诺维奇禁区边缘内绊倒迪马里亚,拉维奇点球低射左下角一蹴而就。阿根廷第14分钟险些扩大比分,布纳诺特禁区边缘传球被铲倒,裁判未予判罚,拉维奇12码处的射门被出击的斯托伊科维奇扑出,迪马里亚禁区边缘斜射偏出。

  第30分钟,马斯切拉诺禁区前犯规,亚历山大-克拉罗夫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罗梅罗扑出。1分钟后,费利佩-德约杰维奇12码处将皮球射高。第33分钟,佐兰-托西奇禁区边缘的低射又被罗梅罗没收。阿根廷第41分钟展开反击,萨巴莱塔传球,拉维奇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越过门将斯托伊科维奇,但皮球被后卫拦下。

  第55分钟,卡卡尔25码处凌空抽射,皮球被罗梅罗飞身扑挡后打中横梁弹出。阿根廷第56分钟还以颜色,迪马里亚左路传中,拉维奇前点6码处推射偏出近角。第57分钟,索萨远射被斯托伊科维奇没收。第64分钟,费利佩-德约杰维奇12码处的头球吊射被罗梅罗飞身托出横梁。

  第66分钟,前鲁能外援米利安右路传中,费利佩-德约杰维奇远点头球攻门偏出。第74分钟,阿科斯塔的射门稍稍偏出。阿根廷第80分钟错失点球良机,阿科斯塔赢得点球,但迪马里亚两射点球均被扑出。第82分钟,布纳诺特12码处凌空抽射被斯托伊科维奇飞身扑出。

  阿根廷第84分钟扩大比分,效力于河床的中场布纳诺特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挂右上角入网。第91分钟,杜斯科-托希奇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阿根廷3战全胜晋级。阿根廷将在1/4决赛对阵荷兰。

  阿根廷出场阵容(3-4-2-1):18-罗梅罗;12-帕雷哈,4-萨巴莱塔,6-法齐奥;14-马斯切拉诺,5-加戈,8-巴内加,11-迪马里亚;17-布纳诺特,7-索萨;9-拉维奇(71',13-阿科斯塔)

  (斯科)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