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都拉斯三连败一球未进 耶尔伍德称输得有尊严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21:1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上海8月13日电(记者 林琨毅)“虽然我们三场比赛都输了,但是输得有尊严。”洪都拉斯队主教练耶尔伍德对于小组赛三连败且一球未进并未表现出过多的失望和遗憾。

  评价这场比赛,耶尔伍德说:“这是一场经典比赛,双方打得都很开放,1-0的比分不能代表这场比赛的精彩程度,两队都发挥得很出色,韩国队错失了很多机会,我们的门将也表现得很好。”

  洪都拉斯队是继2000年悉尼奥运会后第二次参加奥运会,上一次他们取得了1胜1平1负的战绩,而这一次他们一球未进,惨饮5弹。对于这样的结果,耶尔伍德透露了球队的困难:“我们队是40天前才集结的,有4名球员是开赛前几天才进入球队,虽然我们尽力做到最好,但我们还是为准备时间太短付出了代价,另外我们有个点球也没有进,运气也不是很好。”

  洪都拉斯国人对于足球队这次的表现寄予了厚望,虽然没有实现预期目标,耶尔伍德还是表示,这个小组非常困难,意大利队和喀麦隆队实力都很强,韩国队也很有特点,他们都比洪都拉斯队更适应这样的大赛,洪都拉斯队输球也有自身的一些原因。(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