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西奥运村内遭排队合影 巴萨神童陪笑到脸抽筋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09:34   海峡都市报

  N特派记者王敏本报北京专电

  梅西在奥运村的“遭遇”证明了一条真理———足球永远是地球上的第一运动。

  阿根廷足球队终于露面了。谁也无法统计奥运村内到底住着多少梅西的粉丝,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像巨星科比一样,得到跟梅西单独“会晤”的机会。好几名运动员在食堂里突然间看到梅西的身影,激动得忘记了来食堂的主要目的是吃饭,端着空空如也的托盘,径直走到梅西面前,连眼睛都不眨一下近距离观察,看偶像怎样用刀叉分割食物,甚至梅西把食物送进嘴里的过程,也让他们陶醉。被围观着的梅西,却并没感到分毫的不自在。就餐的时候,梅西一直在不断地揉眼睛,好像还没睡醒,而其他队员基本都吃了满满两大盘的食物,梅西却只喝了一瓶水,吃了一小块肉和一点蔬菜。即便是在居住区内,梅西回阿根廷公寓的路上还是受到半路杀出的志愿者、各国运动员和不知何方神圣的美女的“围攻”。

  由于阿根廷已经提前出线,梅西毫无压力,对于粉丝们的合影要求有求必应,尤其是对大胆的美女们,不管她们是拥抱还是亲吻,梅西都欣然接受。回到阿根廷宿舍门口,梅西跟队友们坐在门前的木凳上聊天,一名阿尔及利亚运动员上前询问能否跟他合影,梅西刚一点头,十数名阿尔及利亚运动员瞬间整齐地排成一队向他走来。阿尔及利亚运动员们组织有序地每次轮流两人上前,分别站在梅西左右。前两拨人合影时,梅西脸上还绽放着发自内心的微笑,随着“流水线作业”不断进行,梅西笑得越来越不自然,等全体阿尔及利亚运动员们心满意足地离开时,梅西的脸部肌肉已经僵硬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