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国奥有个一米59小巨人 教练眼中他可替梅西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0:03   体坛周报

  记者梁宏业报道

  阿根廷队中有一位最矮最瘦弱的球员,你一眼就能认出他,身高仅1.59米的他就像小孩。这名球员就是博纳诺特,巴蒂斯塔仅仅从阿根廷国内联赛中召唤的两名球员中的一个。与塞尔维亚的比赛,他用左脚打进了一个漂亮的直接任意球,看到这个进球,记者身边的同行都说:“里克尔梅也踢不出这么漂亮的球。”

  博纳诺特是阿根廷队的替补,他前两场比赛中1分钟都没上。但巴蒂斯塔早在奥运会开始前就说过,如果梅西到时候不能来,没关系,博纳诺特会顶替他的位置。”

  对塞尔维亚,博纳诺特打满了90分钟,博纳诺特没有浪费这次展示自己的机会,他多次上演连过多人的好戏,其突破就像艾马尔一样简单有效。

  河床队诞生过无数伟大的前腰,而博纳诺特的偶像只有一个,那就是奥特加。在对塞尔维亚的前一天,《奥莱》报记者给博纳诺特带来了一个惊喜:签满河床队球员祝福的河床球衣。当然上面也有奥特加的祝福,“加油,迭戈,拿回成绩,你是现象。”可惜在博纳诺特打奥运会时,奥特加又因为酗酒问题出了丑闻,已经转会到独立队。博纳诺特说:“真遗憾,回去后看不到奥特加了。我的手机在这不能用,希望通过你们(奥莱)送给他一个拥抱,他是我的偶像,给了我很大帮助,我希望他能恢复。如果我要进了球,我就献给奥特加。”

  博纳诺特进球了,他现在也可以报复一下室友阿科斯塔了,“上次他进球折腾得让我没睡觉,我如果进了球,要让他还这笔账。每次我上床,都能梦见进球。”

  在充满大牌的阿根廷队更衣室内,博纳诺特非常害羞,这个进球无疑可以让他大胆点,“我在U17的时候就看过罗曼(里克尔梅)踢球。梅西的表现不可思议,但我不会像队友帕雷哈那样去找他签名,因为我很害羞,第一步我想先和他做个二过一配合。”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