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男足胜日本晋级八强 将对阵阿根廷遭遇梅西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2:48   沈阳晚报

  虽然荷兰队被寄予厚望的第一球星马凯全场只有一脚像样的打门,但是荷兰队还是凭借来自利物浦()的球星巴贝尔创造的一个点球获得了胜利。而荷兰队也凭借这场宝贵的胜利积5分以小组第二的名次出线。四分之一决赛中荷兰将遭遇梅西()领衔的阿根廷队。

  已经两连败的日本队由于提前出局,所以本场比赛日本队放下包袱反而打得积极主动。比赛一开始,日本队就利用凶狠、积极的逼抢让荷兰人的技术很难发挥出来,15分钟后荷兰人才渐渐适应了日本队的节奏。

  下半场,荷兰队加快了进攻节奏,制造了几次不错的进攻机会,而日本队也创造了几次得分机会,尤其是第59分钟,日本队6号远射击中门柱,惊出荷兰队员一身冷汗。日本队锋无力的老毛病在比赛中暴露无遗,否则他们可能取得领先。随后,荷兰队率先变化,用17号换下表现不佳的12号,加强右路进攻,70分钟,巴贝尔在右路带球杀入禁区,被日本8号球员绊倒,阿根廷裁判判罚点球。荷兰队10号西邦主罚一蹴而就。

  赛后,日本主教练表示,亚洲球队在小组赛后全遭淘汰,说明了亚洲与欧美之间的差距,这种差距主要体现在经验上和实战的锻炼上,他们的联赛水平之高是亚洲所无法比的,这对水平的提升很有帮助。荷兰主帅则表示,下一场荷兰将对阵阿根廷,拥有梅西的阿根廷是非常强大的,但是他们并不惧怕,这对荷兰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挑战,他们会打好每一场比赛,他们的目标就是进军北京,参加最后的决赛。本报记者盖云飞 朱峰 刘强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