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大将对奥运情有独钟 欣喜遇见姚明费德勒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5: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4日电 日前,阿根廷中场大将马斯切拉诺透露,他在奥运村内遇到了篮球巨星姚明和网球天王费德勒,这让他激动不已。

  马斯切拉诺表示,他喜欢住在奥运村内,并称自己因为在奥运村见到了姚明而兴奋不已:“参加奥运会的经历,让奥运会的足球比赛独一无二。对足球运动员来说,尤其如此。当你住在奥运村的时候,感觉真是太棒了。在这里看到的东西,可不是经常能碰到的。我参加了四年前的雅典奥运会,在奥运村里遇见了一些明星,我从未想过我能和他们见面。我喜欢这样。北京奥运会,我在奥运村里见到了姚明和费德勒,感觉很棒。我就像个球迷一样激动。”

  效力于英超利物浦的马斯切拉诺对奥运会可谓“情有独钟”。四年前,他以适龄球员身份参加了雅典奥运会,并率领阿根廷国奥夺得了最后的金牌。今年,他再次以超龄球员身份入选阿根廷国奥,征战北京奥运会。在已经进行了的三场奥运会男足比赛中,马斯切拉诺率领的阿根廷国奥三战三胜。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