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多纳比阿奎罗熟悉北京 他要来北京看“女婿”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0:2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耿

  一位不是奥运会参赛选手,却享受着元首级待遇的运动员即将驾临奥运村,他就是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老马宣布将乘坐当地时间14日的航班飞往北京,观看阿根廷男篮和男足的比赛。

  “阿根廷有希望在奥运会上夺取奖牌的项目不多,男篮和男足能顺利进入下一阶段比赛,鼓起了我前往中国看比赛的信心。”马拉多纳表示。阿根廷男篮和男足这次都是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参加奥运会的,男足在小组赛中三战全胜出线。

  除了欣赏比赛本身,马拉多纳此行还有一个重要目的,就是为他的女婿——阿根廷国奥队的阿奎罗——加油。“我希望阿奎罗能在奥运会上摘得一块金牌,他也肯定很想把金牌当作礼物带给即将出生的孩子。”马拉多纳透露了女儿詹妮娜怀有身孕的消息。詹妮娜和阿奎罗正处在热恋中,虽然还没正式登记结婚,但是马拉多纳已经将阿奎罗视为女婿。

  在马德里竞技俱乐部踢球的阿奎罗,每次在岳父访问西班牙的时候总是热情地做东,这次他做东的地方换成了中国,不过,他也承认还是马拉多纳更加了解北京。“我与他(马拉多纳)通了几次电话,他问我是否参观了天安门和故宫,这些问题我都无法回答,他显然比我更熟悉这里。”

  “我每天都与詹妮娜有交流,她也很想来看奥运会,”阿奎罗说,“不过,计划总赶不上变化,只有他们父女俩都登上飞机了,才算真的来了。”

  看来,阿奎罗对马拉多纳的率性而为、随心所欲地作决定也很了解。马拉多纳是在当地时间13日观看了圣胡安市的一场“足球秀”比赛后宣布将来北京的消息的,“我明天就动身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