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足联协调员通知媒体 美加之战于20:00恢复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9:4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上海8月15日电(记者 林琨毅)国际足联协调员通知媒体,经过与北京奥组委安全办公室的协调后决定,因雷阵雨天气中断的美国女足与加拿大女足的四分之一决赛将在20:00恢复进行。目前上海体育场的雨势已经变小,观众基本没有离场的,都在耐心等待比赛继续进行。

  上海近日来持续雷阵雨天气,今天比赛开始前开始下大雨,随后雷声阵阵,闪电不时划过天空。为保证运动员的人身安全,美国女足与加拿大女足的比赛在进行到第20分钟时中断推迟的。比赛中断时的比分是1-0,美国女足凭借赫克尔斯在第12分钟的进球取得领先。(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