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突发雷雨天气 美国女足对加拿大比赛被迫暂停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20:28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8月15日奥运专电(记者方列)在15日进行的北京奥运会女足四分之一决赛美国对加拿大队的比赛中,由于上海突发雷雨,国际奥委会以运动员安全为由暂停了比赛。

  在美国对加拿大队的比赛一开始,现场就下起了瓢泼大雨,但此时比赛的主裁判并没有要求中止比赛,但当比赛进行到20分钟时,现场雷电交加,21分钟时,现场的国际奥委会官员经过协商中止了比赛。当时场上比分是美国队以1:0领先。

  本场赛事的新闻官告诉记者,暂停比赛的原因不是因为下雨,而是由于雷电对运动员造成了威胁。记者在现场看到,尽管大雨倾盆,但现场的观众却大多没有退席,而是耐心地在观众席位上等待。

  大约经过1个多小时后,上海赛区的雨势渐渐变小,7时45分,双方运动员回到比赛场地进行热身,8时整比赛恢复进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