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粒进球是转折点 挪威被淘汰主帅否认战术保守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21:0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天津8月15日电(记者 扬羽) 被淘汰出局之后,挪威女足主教练比亚内·贝恩特森用“出乎意料”来总结这场比赛。挪威队专注于防守,全场只有6脚打门其中1次射中目标,与巴西队的21射11中相比显得过于保守了。

  奥运会女足1/4决赛,挪威队在天津迎战巴西。巴西队球员出色的个人能力是挪威队最为忌惮的,尤其是11号克里斯蒂安妮和10号玛塔。上半场比赛挪威队投入重兵看守这两名球员,到了下半场甚至只要巴西队一名球员进攻,就有三名挪威球员过来防守。

  赛后挪威主帅没有带任何球员出席新闻发布会,他总结说,挪威队上半场节奏把握得还不错,巴西队控制了大部分时间,让挪威队一直疲于防守。“在他们进第一个球之前我们做得都不错,贯彻赛前的意图很好,转折点就是在巴西队的第一个进球,在那之后我们做的就不好了。”

  有记者表示挪威队全场射门次数太少,是否战术过于保守了,贝恩特森对此的解释是:“我们在赛前看了很多巴西队的材料,注意到他们每个人的个人能力都非常强,尤其是在锋线上,这就要求我们在防线上用重兵。”

  挪威队似乎有些矫枉过正,有一句话很经典:最好的防守就是进攻。(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