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共同通讯社快评:日本获大胜 中国队无法主导比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00:1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5日,2008北京第29届奥运会女足1/4决赛中,中国女足最终以0-2完败日本,无缘四强,这也是中国女足自1999年美国女足世界杯夺得亚军后连续9年无缘世界大赛四强。日本将在半决赛中对阵美国。比赛中泽穗希的头球让日本1-0领先,而永里优季的进球让日本女足奠定了胜利的基础。

    视频-女足1/4决赛中国vs日本 日本强力头球首开纪录

    视频-女足1/4赛中国0-2日本 快马半场奔袭致命一击

  对于本场比赛,日本共同通讯社也对此发表了快评。共同社指出,日本女足获得一场大胜,以泽穗希的中场一直给对手施加着强大的压力,比赛的主动权始终不在中国队一方。

  在进攻中,宫间凌的角球起到作用,她助攻中场球员泽穗希头球先发制人。下半场35分钟永里优季打入了一个锁定胜局入球。而从防守上开看,日本女足对抗长传上找到了自己的办法, 中国女足由于控制不住中场,一直希望通过长传找到机会。但是日本女足的稳健让后防线没有丢球。

  (Jill)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