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凯:奥运一直是我的梦想 荷兰目标夺下足球奖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02:43   扬子体育报

  马凯:我要夺到一枚奖牌

  特步特派记者朱权上海报道 奥运期间的上海,似乎下雨已经成为一种习惯,每天一次,绝不多下,但当比赛开始之后,雨又停了,显然很给奥运面子。不过,荷兰人显然没有这么幸运,来到上海的荷兰队在他们的首场训练开始后不久,暴雨便倾盆而下。无奈,刚刚进行完热身的荷兰队只能回到通道内训练,当然这其中不包括马凯。

  虽然已经从拜仁慕尼黑转投荷甲球队费耶诺德,但在上海他还是荷兰队最大腕的球员,从踏入体育场的那一刻起,小球迷们便疯狂呐喊,架势一点都不输给梅西这样的红人。在国内某媒体的帮助下,我们也是近距离接触了马凯。

  扬体:几天前的点球你让给了西邦,如果对阿根廷的比赛再遇到点球,还会让吗?

  马凯:我还没有完全恢复,脚到现在还是很疼,但如果真要到了点球大战,我当然还是会上,毕竟我是老队员。

  扬体:阿根廷当然是绝对的热门,荷兰则在此次奥运会上显得慢热,与阿根廷的比赛怎么看?

  马凯:我们的目标是一枚奖牌,和阿根廷踢比赛没有压力,也谈不上什么输赢,他们是热门,但足球世界里永远没有绝对的胜负,但和他们比赛显然不容易。

  扬体:对阿根廷的了解有多少?

  马凯:梅西、阿奎罗都是很优秀的球员,我前拜仁队友德米凯雷斯本和我说他想来参加奥运,但俱乐部最终没有放人,这是我最大的遗憾。

  扬体:那你们和阿根廷相比优势是什么?

  马凯:我们是一支整体性很强的队伍,这可以弥补我们没有明星球员的缺憾,和美国的比赛,我们能够最后一分钟扳平就是个很好的证明。

  扬体:荷兰队目前的状态调整到了最佳吗?

  马凯:其实和美国的比赛我们踢得很好,不过后来因为过于放松,此后让他们两次攻破球门,这很遗憾。我们已经越来越不错,会在每场比赛中提高自己的水平。

  扬体:听说你把妻子也带来了中国?

  马凯:是的,他们也来到了上海,不过不和我住一起,等比赛结束之后我会和她见面的,现在我只想与阿根廷的比赛。

  扬体:此前的比赛你因为带伤上场,你的俱乐部很不满,对此你怎么看?

  马凯:奥运会是我一直的梦想,来到这里就需要全力以赴,我的伤势恢复得不错,回到国内踢联赛没什么问题。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