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玛塔:虽赢挪威打的却很糟 这样下去我们会丢金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05:2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来到北京奥运会,玛塔的唯一目标就是奥运会金牌,但是昨天巴西队虽然战胜了挪威,但是全队发挥都欠佳,赛后玛塔也发怒了:“我们必须有所改变,必须打得更好,否则我们将会失去金牌。”

  玛塔虽然个人技术出众,但毕竟年轻,而且心理承受能力较差,不可能起到精神领袖的作用。昨天的巴西队明显缺乏领袖人物,即便玛塔是世界足球小姐也无法镇住巴西队所有的队员,而队友糟糕表现也让玛塔很着急:“要知道这是在奥运会的淘汰赛,是一场定胜负的比赛,这不是小组赛,没有能够重来一次的机会,绝不能犯任何错误,我们应该认识到这一点。今天我们打的并不是很理想,给了对手太多的活动空间,今天只是我们的运气要比对手好而已。”玛塔说。

  而在比赛中,作为球星的玛塔也被对手重点照顾,小腿上被踢青了好几块,不过玛塔却毫不担心,“我已经习惯了,这就是足球比赛,我还没有碰到过故意朝你的脚踝踢的对手,都是冲着球去,而且我不认为我在球队中有什么特殊,只要我们能够取得奥运会冠军,让我做门将我都愿意。去年的世界杯我们已经进了决赛,今年我不想再有任何的遗憾。”玛塔这样表示。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