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会-罗西两度点射难救主 意大利2-3遭爆冷出局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19:5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6日18:00,2008北京奥运会男子足球1/4决赛一场比赛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展开争夺,意大利2比3不敌比利时,罗西命中点球先拔头筹,但被罚下一人的比利时连入2球反超。在罗西点球梅开二度扳平之后,比利时也凭借迪比利的进球再度领先,维维亚诺推搡对手也被罚下。意大利爆冷出局。比利时将在半决赛对阵尼日利亚。

    视频集锦-意大利遭遇终极绝杀 比利时爆射一枪毙命

  意大利取得D组头名出线,莫塔、克里斯奇托和齐加利尼轮换进入首发阵容。意大利第6分钟错失良机,蒙托利沃长传,吉奥文科禁区左侧15码处的射门偏出近角。第12分钟,阿夸弗雷斯卡12码处头球攻门偏出后门柱。第16分钟,米拉拉斯面对3名后卫在20码处劲射偏出。意大利第18分钟取得领先,维马尔伦禁区内背后拉倒阿夸弗雷斯卡,他被直接红牌罚下,罗西点球一蹴而就(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比利时第24分钟扳平比分,哈鲁恩开出角球,迪比利10码处头球攻门,齐加利尼在右侧立柱旁解围,但裁判判罚皮球越过门线。但电视回放也很难明确判断皮球是否完全越过门线。第28分钟,哈鲁恩远射偏出。第43分钟,吉奥文科快速突入禁区左侧18码处斜射,皮球擦远角偏出。第44分钟,齐加利尼25码处低射被没收。比利时在半场伤停补时反超比分,米拉拉斯停球后转身摆脱博切蒂,最后在14码处低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48分钟,罗西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扑出。第49分钟,无人防守的哈鲁恩6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50分钟,莫塔的斜射偏出。第53分钟,意大利前场连续3人配合后,罗西突入禁区中路14码处低射破门,但裁判判罚阿夸弗雷斯卡越位在先。第56分钟,诺切里诺下底传中,比利时后卫拦截失误,但罗西也错过机会。第57分钟,罗西突入禁区左侧被拜利扑倒,但裁判却掏出黄牌警告其假摔。随后阿巴特换下齐加利尼。

  第69分钟,受伤的比利时门将拜利被马-卡兰贝替换下场。意大利第74分钟扳平比分,德-鲁沃尔在禁区内对德切利犯规,罗西点球再度命中梅开二度(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比利时第79分钟再度领先,迪比利禁区弧顶左脚低射,维维亚诺扑救不及,皮球滚入大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随后维维亚诺推倒米拉拉斯被红牌罚下。第84分钟,阿巴特受伤又被坎德雷瓦换下。第88分钟,阿夸弗雷斯卡禁区内转身抽射被挡出。1分钟后,米拉拉斯20码处劲射稍稍高出。

  意大利出场阵容(4-3-2-1):1-维维亚诺;2-莫塔(80',18-康西利),15-博切蒂,6-克里斯奇托,3-德切利;5-齐加利尼(62',17-阿巴特)(84',20-坎德雷瓦),7-蒙托利沃,4-诺切里诺;11-罗西,10-吉奥文科;14-阿夸弗雷斯卡

  比利时出场阵容(4-4-2):1-拜利(69',12-马.卡兰贝);2-德.鲁沃尔,15-西马耶斯,4-维马尔伦,5-波科诺利;8-哈鲁恩,7-德.穆尔(94',14-穆勒莫),10-维尔登亨,11-马尔滕斯(64',17-范登博雷);18-迪比利,9-米拉拉斯

  (斯科)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