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媒体称意国奥队出局有失公允 门将红牌金牌梦碎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21:22   新浪体育
意媒体称意国奥队出局有失公允 门将红牌金牌梦碎
意大利激战比利时

  在刚刚看到了夺金的一线希望之后意大利国奥队就出人意料地迅速被淘汰出局:尽管得到了两个点球,并在将近60分钟之内人数占优,意大利国奥队仍然在1/4比赛中意外负于比利时,惨遭淘汰。然而《米兰体育报》根据意大利国奥队的场上表现来看,这一结果却并非有失公允。

  在上半时的时候意大利国奥队就没有表现出一丝头两场比赛中发挥自由却组织有序的特点,之前攻守平衡的势头也丝毫没有显现,相反,在这场比赛中意大利队显得极为紧张,失误频频,失位严重,在比赛开始第18分钟所取得的领先也优势也没给球队带来任何帮助。

  在比赛中邓加选择使用同首场比赛对洪都拉斯相同的阵容,只是在右后卫的位置派上莫塔而不是德西尔维斯特里。在比赛中比利时队在近60分钟内都是10人应战,而以开场仅18分钟就凭罗西射入的点球保持着领先优势的意大利队却没能在比赛中显现出人数上的优势,反而在第23分钟时就被对手以头球追平,在第46分钟,比利时队反超。

  意大利国奥队尽管急于进球可面对少一人的比利时队的防守却束手无策,只是在第73分钟凭借罗西的又一个点球才追平比分,然而仅仅过了几分钟比利时队就以快速反击再次超出,意大利国奥队门将维维亚诺随即因为推倒米拉拉斯被红牌罚下,在双方人数均等之后比利时队表现越发出色,顽强拼守直至比赛结束,将怀着金牌梦的意大利国奥队提前送上了回家的道路。

  (加里波第)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