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会-尼日利亚2球斩杀科特迪瓦 半决赛对阵比利时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22:5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6日21:00,2008北京奥运会男子足球1/4决赛一场比赛在秦皇岛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展开争夺,尼日利亚2比0取胜科特迪瓦晋级4强,奥德姆文吉和奥比纳各入一球。尼日利亚将在半决赛对阵比利时。

  这是一场非洲德比战,双方上半场在中场的激烈争夺令比赛陷入僵持局面,双方的真正机会不多。第2分钟,奥德姆文吉的突破射门偏出。奥比纳传球阿吉洛雷,后者的射门也告偏出。第44分钟,奥比纳突破传球,奥德姆文吉禁区内劲射破门。

  下半场的比赛则完全相反,科特迪瓦的强势进攻令比赛具有开放性。但切尔西边锋卡劳近距离将皮球射偏,科内的任意球射门也被范泽金没收。第71分钟,戈维尼奥的劲射不幸打中立柱。尼日利亚也用反击施加威胁,凯塔的射门也擦立柱偏出。第81分钟,奥格布克突入禁区被巴姆巴铲倒,奥比纳点球一蹴而就。(斯科)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