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特迪瓦足球队主帅:为首次打进奥运而高兴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23:48   新华网

  新华网秦皇岛8月16日奥运专电(记者曾志坚 陈鹏 李俊义)“我们能够首次打进奥运会决赛阶段,这就值得高兴!”科特迪瓦队主帅杰·基利16日晚赛后如是说。

  当晚,科特迪瓦队在北京奥运会男足四分之一决赛中以0:2负于尼尔利亚队,止步四强,主帅杰·基利仍然十分高兴。“今天虽然输了比赛,但这是我们首次打进奥运会,而且越打越好,进入八强,这就值得高兴。”他说。

  杰·基利认为,16日的比赛“是咬得紧的对攻,双方都有破门机会,但对方扑出了我们的几个球,很遗憾”。他说:“虽然失去了扳平的机会,但我们已经尽力了,我们和尼尔利亚队的较量还将在2010年非洲国家杯上继续。”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