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媒体称赞梅西为天使化身 阿根廷巴西演南美德比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00:25   新浪体育

  阿根廷通过加时赛2比1艰难战胜荷兰晋级,朝着卫冕冠军的梦想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梅西在比赛中完成一次进球和一次助攻,是阿根廷晋级的最大功臣,阿根廷《奥莱报》赛后称赞梅西犹如天使附身,上半场梅西利用对方传球失误先打破僵局,补时阶段,“小跳蚤”又给迪玛利亚送上精准的传球,凭借梅西的决定性表现,阿根廷成为了奥运会上最好的球队之一,下周二,阿根廷将与巴西竞争一个决赛的位置。

  《奥莱报》说,阿根廷队很快取得进球,而且也试图扩大比分,但或许是阿根廷球员过早想着对巴西的比赛,反而让球员们的心思有些飘忽。尽管荷兰队也没踢出精彩的场面,但阿根廷队的后防线,还是和前面的比赛一样,给对手开出了梦想之门。荷兰队利用任意球的机会扳平比分,给阿根廷队制造了难题。

  下半场,阿根廷队也压倒了对手,阿圭罗有两次机会改写比分,可惜都未能抓住。之后,阿根廷队没有再做出反应,而荷兰队的德伦特也浪费了一次绝佳机会。比赛进入加时赛,第14分钟,梅西的传球穿越对方防线,迪玛利亚没有浪费机会,阿根廷没有给荷兰点球决胜的机会。

  INFOBAE网站赛后说,阿根廷2比1战胜荷兰,将在半决赛中对阵老冤家巴西队。阿根廷队在比赛中痛苦到了最后一刻,但最终还是战胜了一个强硬的对手。梅西和迪玛利亚各进一球,下周二,北京奥运会将迎来一场南美德比大战。阿根廷队在首发阵容中安排了很多的进攻球员,但进攻还是显得有些欠缺秩序。

  梅西在第15分钟晃过对方门将后利用左脚射门得分,但第36分钟,荷兰队也抓住机会扳平比分。下半场阿圭罗有两次得分机会,但他的射门都稍稍偏出。进入加时赛后,阿根廷全力进攻,终于在加时赛上半场由迪玛利亚接梅西传球得分。荷兰队此后试图反扑,但阿根廷队努力保持住了优势,周二将与历史死敌巴西争夺决赛席位。(伊万)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