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塞洛完美一击昭示成熟 巴西小将完成惊人蜕变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02:3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沈阳8月17日电 (记者 张锐)马塞洛应该是巴西队战胜喀麦隆的最大功臣。这名来自皇马的左边位不仅让对手在自己防守的区域毫无作为,更是凭借突然插上为巴西队打进锁定胜局的一球。攻防两端都有卓越表现,马塞洛向世人展示了他的才华和潜力。

  实际上,自本届奥运会开赛以来马塞洛就一直都有不俗表现。首战比利时,马塞洛就是巴西队阵中发挥最好的球员。次战新西兰,马塞洛和小罗支撑的左路又成为进攻发起的中栓。他严密的防守、惊人的速度和精巧的技术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自从2006年底转会皇马以来,马塞洛用不到两个赛季的时间完成了从新秀到走向成熟的蜕变。这个当初被欲为卡洛斯接班人的小将如今终于可以笑看自己前辈的伟业。即便还不成够超越 ,但他的身上已经开始拥有前辈留下的身影。

  上个赛季,马塞洛携皇马一道夺得了西甲联赛冠军。马塞洛不仅在赛季末的关键场次屡次有惊艳表现。更是用自己的出色发挥挤掉了荷兰人德伦特的主力位置。虽然在下个赛季,他仍将与海因策竞争主力左边位,但可以预计的是,他会在皇马和巴西队占据越来越重要的位置。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