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王亲自出马指点阿巴大战 梅西领军欲破对手美梦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15:0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 北京奥运会男足1/4决赛昨天在上海展开了一场角逐,梅西带领阿根廷国奥队经过加时赛以2比1的比分战胜荷兰国奥队挺进四强,而他们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则是死敌巴西国奥队,后者在昨天沈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进行的另一场奥运会男足1/4决赛中,同样经过加时赛战胜非洲球队喀麦隆晋级四强。

  今年21岁的梅西是阿根廷国奥队中的当家球星,他现在效力于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俱乐部,是该俱乐部不可或缺的球星。由于梅西参加北京奥运会,将会错过巴塞罗那俱乐部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的部分比赛,这曾让巴塞罗那俱乐部感到很恼火。在北京奥运会前夕他们一直试图阻止梅西来到北京,但是后来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站出来为梅西辩解,支持梅西,才使得梅西能够有机会圆梦奥运会。

  “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阿根廷国奥队主教练巴蒂斯塔说:“整个球队目前的表现都很好,发挥了不错的水平。而我们之所以能够赢得比赛是因为我们将百分之百的精力投入到了比赛之中。”梅西的精彩表现同样也征服了荷兰国奥队的主教练德汉,“我非常喜欢梅西,虽然他并不是我们球队中的一员,甚至是我们的对手,”德汉表示:“只要梅西能够很好的发挥,阿根廷就将有机会战胜巴西,因为阿根廷在梅西的带领下向人们充分的展现了现代足球的魅力。”

  巴西国奥队在昨天的比赛中以2比0的比分战胜喀麦隆,获得了进军四强的资格,并且将与阿根廷国奥队在半决赛中相遇。巴西国家队虽然曾经5次获得过世界杯的冠军,但是巴西国奥队却从来没有取得过奥运会的金牌,在本届奥运会上他们希望能够打破这一魔咒。但是很显然,死敌阿根廷绝对不会轻易的给巴西队这个机会,梅西希望能够带领阿根廷国奥队粉碎巴西国奥队的美梦。

  阿根廷足球传奇,球王马拉多纳昨天也出现在了阿根廷国奥队与荷兰国奥队比赛现场的观众包厢中。阿根廷主帅巴蒂斯塔透露:“马拉多纳昨天下午和所有的球员都见了面,他表扬了队员们在球场上的优异表现,并且还鼓励各位球员,希望他们能够在以后的比赛中有更好的发挥。”巴蒂斯塔还补充到:“对于下周二与巴西队的比赛,马拉多纳也给了我一些建议,比如不要轻易的使用长传球。而我还将会和他关于同巴西队比赛的一些情况、看法进行再一次的讨论。”

  (大海)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