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日利亚1/4决赛胜科特迪瓦 成四强唯一非洲球队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17:29   北京日报

  昨晚,在秦皇岛进行的男足1/4决赛上演了一场“非洲德比”战,最终“非洲雄鹰”尼日利亚队2比0战胜了“非洲大象”科特迪瓦队,成为了唯一一支晋级奥运会男足四强的非洲球队。

  比赛开始后双方有威胁的射门都不多,局面略显平淡。当人们以为上半场比赛会互交白卷时,“雄鹰”在第44分钟突然发威,由14号奥丹温吉利用快速反击的机会攻入一球。尼日利亚队1比0结束上半场。

  没有退路的科特迪瓦队在下半场比赛对尼日利亚队发动了潮水般的进攻。尼队门将表现神勇,在顶住“大象”的猛攻后,“雄鹰”开始伺机反攻。全场第80分钟,尼日利亚队7号奥格布克右路反击突入禁区被绊倒,主裁判处以极刑。前锋奥比纳点球一蹴而就,最终将比分定格为2比0。 (祁巨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