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灵巧多变黑马虽败犹荣 皮娅大赞日本队前途无量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10:1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晚,美国女足4比2力擒日本女足,挺进决赛。

  此战,日本女足展现了灵巧、多变的特色,特别是在泽穗希的策划下利用边路做文章。第16分钟,大野忍反越位后首开记录。不过,美国人利用出色的身体以凶狠逼抢冲散了日本防线,从第41分钟到第80分钟,哈克勒斯(梅开二度)、查鲁普尼和奥莱利连进4球。终场前,日本队两次射中门框,其中荒川惠理子补射中的。尽管输了,但全场给予对手巨大压力并一度掌握控球优势的日本队虽败犹荣。

  赛后,日本主帅佐佐木说:“我们本能创造历史,最终未能如愿,但我们尽力了,因此没有遗憾。”皮娅则赞扬日本队前途不可限量。谈起决赛,她说:“这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因为我不会保守,球迷将会看到更多进球”。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