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阿根廷打响口水战 阿圭罗:小罗哪有梅西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11:57   新浪体育

  北京奥运会男足半决赛,阿根廷队将与巴西队相遇,很显然,这是一场提前打响的决赛。作为南美足坛的历史冤家,国际足坛的死对头,这样的比赛不用动员,两队球员也会拿出120%的动力,而赛前,阿根廷和巴西队的球员、教练,也展开了激烈的口水大战。

  巴西中场安德森是首先打开弹药箱的人,在刚刚战胜喀麦隆挺进半决赛后,这位“桑巴军团”的成员就给对手开出了一枪:“半决赛遭遇阿根廷?很好啊,他们对我们一直有着一种恐惧。也许他们自己不承认这一点,但事实上大多数的人都能感觉到这一点。”

  安德森一石激起千层浪,几个小时之后,阿根廷前锋阿圭罗就回应了曼联球员的挑衅:“阿根廷人从来都不会惧怕谁。我们非常乐意与巴西队对阵,因为跟他们对阵,我们的力量会增加两倍乃至三倍,巴西是我们最希望能战胜的对手。”

  阿圭罗还表示,巴西队的核心小罗,比不上梅西,“现在梅西要比小罗更好。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不只是我一个人这么说,而是所有看过他踢球的人都这么说。再说一遍,对巴西我们根本不怕,我在青年队对阵巴西,从来就没有输过球,我期待这种不败能延续下去,而且我也期待自己能在对巴西的比赛中能取得进球。”

  阿圭罗的话,让巴西球员听了也很不舒服,于是,巴西中场埃尔纳内斯反击说:“阿圭罗应该闭嘴,他没有资格贬低小罗,他要想有资格,先像罗尼那样拿两次‘世界足球先生’的荣誉再说。”埃尔纳内斯表示,小罗将在球场上起到决定性的作用:“他们有马拉多纳在贵宾包厢内支持,但我们有小罗在球场上领军,显然小罗给我们的帮助更大。”

  邓加向来追求实用主义的风格,他表示,只要能夺冠,1比0就足够了,正因为如此,他不愿保证对这场阿根廷的比赛会是一场“开放性的、精彩的比赛”。与邓加相反,阿根廷主教练巴蒂斯塔毫不犹豫地表示,这场比赛阿根廷踢得会很有激情,同时他批评了巴西的足球风格,“我们一开始就想着要拿下比赛,球队会全力进攻。最近几场巴西战胜我们的比赛,他们都踢得非常吝啬和保守,因此,我们也必须要更聪明一点。我们很尊重对手,但对手肯定也在担心我们。”

  倒是梅西和小罗这两大球星,保持了一份平静,梅西没有说话,小罗则表示:“这是我非常喜欢踢的比赛,我很高兴能对阵阿根廷,因为踢这样的经典比赛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而里克尔梅也说得很中庸:“两支队伍尊重对手,这将是一场非常有趣的比赛。”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乌拉圭人巴斯克斯,阿根廷媒体现在非常担心巴斯克斯能否有公正的表现,因为阿根廷和乌拉圭因为历史和地理的原因,存在很多的对抗性。(伊万)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