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败后德教练却称本队防守不错 振作起来争铜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12:00   体坛周报

  记者梁宏业发自上海

  先赢后输,此前一球不失,此战却连丢4球,这都让德国女足主帅内德心绪不佳,但她必须要振作状态,因为她们现在还有机会为德国代表团争得一枚铜牌。

  内德在分析比赛时说:“很遗憾我们输掉了比赛,我们在1比0领先后,本来有机会能2比0领先。我们丢掉的第一球时机非常不好,就在上半场快结束前。我们当时有两名球员防守克里斯安妮,但是还没能防住她。后来丢的第二个球和第三个球太不走运了,丢第二个球前,我们正在发角球,球直接到了玛塔的脚下,她有很大的空间,而且她处理得很好。后来我们就很难找回状态,我们太失望了。但我们还有时间振作起来争夺铜牌。”

  内德并不认为是防守崩溃导致输球,“我们的防守做得不错,其实今天可能被打进6个。输球的根源是我们今天的进攻不力。”以如此大的差距输掉比赛,内德是如何面对球员的呢?内德说:“我告诉我的球员,我们现在还有机会夺得一枚奖牌。今天我们是沮丧的,但我们要打起精神来面对下一场比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