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奎罗:梅西比小罗更出色 在青年队我从未输巴西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13:01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你看过迭戈(马拉多纳)的比赛录像,又和梅西生活在一起,能说说两个人谁更出色么?”面对记者们提出的问题,阿圭罗不禁笑出声来,人们已经习惯了拿阿根廷的后起之秀和马拉多纳作比较,而这一次却要求阿圭罗来为此做出评判。“不会再有新的马拉多纳了,我们常说迭戈是独一无二的,他是历史上最好的足球运动员,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梅西在个人成就上可以达到马拉多纳的高度么?”记者们仍然穷追不舍,“他有这个条件,现在他甚至比小罗更出色,我认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梅西比小罗更好,为什么这么说?”“什么为什么?这可不是我说的,所有人都这么说,莱奥一直都处在上升期,我们都相信他还会变得更好。”

  半决赛面对老对手巴西,阿圭罗在赛前显得异常轻松,“我知道过去几年我们在和巴西的比赛中战绩不佳,但这一次所有人都相信我们会改变这一结果”,为了给阿圭罗助威,球王马拉多纳甚至也来到现场观看阿根廷的比赛,尽管在1/4决赛对荷兰的比赛中阿圭罗的表现并不是很理想,但迭戈还是相信阿圭罗可以在半决赛中进球,帮助阿根廷击败老对手。不只是球王,阿圭罗全家都来到中国为他加油,阿圭罗的妈妈在谈起自己的孩子时一脸的幸福:“半决赛我们将在现场为他助威,因为我们都知道他会在比赛中进球。”家庭的力量,让阿圭罗对于半决赛显得信心十足,他也希望可以和自己的准岳父马拉多纳一样,让击败巴西成为一种习惯,“我记得在青年队的比赛中,我还从未输给过巴西人,希望这一次可以延续纪录。”

  前面的比赛中,阿圭罗的状态并不理想,作为球队的锋线主力,三次首发却只有一个进球入账,谈起对于自己在半决赛中的期望,阿圭罗也不敢对进球打包票,但可以确认的一点是,“我们一定能战胜巴西,无论是谁进球都好,梅西、拉维奇、我或者迪马利亚。”喜欢开玩笑的阿圭罗甚至表示,自己进球少可能是因为运气不好,“或许我需要一位巫师来帮忙”。主教练巴蒂斯塔却对阿圭罗不进球感到不以为然,“我们是一个整体,谁进球对我而言并不重要,关键是可以拿下比赛的胜利,要知道我们来到这里不是为了计算进球数,而是为了留住这块足球金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