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决赛前夕美国女足信心满满 巅峰对决谁会笑到最后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20:57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8月19日电 对于奥运会卫冕冠军美国女足来说,北京奥运会的第一场比赛就输给挪威已经是非常久远的记忆了。不过正是由于这场失利,让她们在接下来的四场比赛中重振士气,最终连续第四次进入奥运会女足比赛的决赛。

  本周四她们将和巴西队争夺金牌,不过她们表示现在充满信心。中场球员香农?博克斯说:“我们从第一场比赛开始就从没怀疑过自己,虽然最开始没有像我们所想的一样,但是后来我们对自己说一定要一场比赛比一场踢的好。”最终美国队一步一个脚印,进入决赛。

  美国队本周一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以4比2的比分击败日本,安杰拉·赫克尔斯,洛丽·哈卢普尼, 希瑟·奥赖利为美国队贡献了4粒进球。美国队队长克丽丝蒂·兰波内说:“在第一场比赛就遭到了一年以来的第一场失败,让我们清醒了许多,我很庆幸那是第一场比赛而不是最后一场”,“我们每场比赛都越打越好”,“我们知道决赛将是很艰难,但是我们还是希望能够获得金牌。”

  教练皮娅·松德哈格也赞扬了队员能够很快从失利当中恢复或来。尽管在奥运会开赛前,主力射手艾比·瓦姆巴克由于腿伤不得不退出,但是美国队仍然进入了最终的决赛。

  周五将在北京进行的与巴西队的比赛将是4年前雅典奥运会决赛的重演。上次奥运会美国队在决赛中以2比1击败巴西,获得了她们的第二块奥运金牌。由两次国际足联年度世界足球小姐玛塔领衔的巴西队在以4比1击败德国队后,进入奥运会决赛。

  博克斯说:“我们两队都进了很多球,所以决赛将会非常激烈”,“巴西队非常强大,当然我们也是,我们将会尽全力的。”

  美国队在奥运热身赛中曾两次击败过巴西队,但是那时玛塔以及其他一些主力球员没有在队中。(赵烨)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