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媒体欢呼大胜巴西国奥 完美比赛打破恐巴症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23:57   新浪体育
阿根廷媒体欢呼大胜巴西国奥 完美比赛打破恐巴症

  阿根廷在奥运会男足半决赛中3比0大胜巴西队,顺利挺进决赛,赛前被认为是势均力敌的一场较量,却以大比分结束,阿根廷国奥也为成年国家队完成了对巴西队的复仇,过去几年,阿根廷成年队一直很难战胜“桑巴军团”。

  阿根廷《奥莱报》赛后的标题是“完美的比赛”,文章说,阿根廷现在正处于梦幻般的一天中,里克尔梅罚入点球,帮助阿根廷在半决赛中3比0大胜巴西队,而之前,阿圭罗已经完成梅开二度,这给阿根廷队的大胜打下了基础。巴蒂斯塔的球队因此消灭了他们强劲的死敌,阿根廷队现在打入了决赛,而且有很大希望卫冕成功。

  阿根廷《民族报》的文章说,阿根廷用一场令人难忘的大胜克服了对巴西不胜的灰色历史,阿根廷球员开始品味荣誉的滋味。阿根廷用一场大胜,开启了通往金牌的道路,决赛,阿根廷将对阵尼日利亚。大胜巴西令人获得享受,因为2004年、2007年美洲杯决赛,以及2005年的联合会杯决赛,阿根廷都曾输给巴西队。现在,阿根廷重复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夺金经历完全有了可能。

  阿根廷与尼日利亚在决赛中相遇,这是对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足球决赛的翻版,当时,阿根廷队2比3输给尼日利亚,最终只拿到银牌。不过,阿根廷对尼日利亚也并非都是苦涩记忆,2005年荷兰世青赛,梅西、阿圭罗和加戈都在队中,阿根廷队就是在半决赛中2比1击败巴西,然后又在决赛中2比1击败尼日利亚夺冠。

  INFOBAE的网站标题是“依靠阿圭罗与里克尔梅,阿根廷3比0大胜巴西”,文章说,阿圭罗的两个进球,外加博卡球员里克尔梅的一个点球,阿根廷在奥运会男足半决赛中3比0大胜巴西队,周六,巴蒂斯塔的球队将在决赛中对阵尼日利亚队,后者刚刚在半决赛中4比1大胜比利时队。阿圭罗在下半场第7分钟和第12分钟打入两球,里克尔梅在下半场第30分钟罚入点球。比赛的上半场双方不分胜负,两队都错失了一些机会,但下半场阿根廷没有再浪费机会。

  阿根廷新日报网报道说,阿根廷大胜巴西,已经确保了一块奖牌,现在,巴蒂斯塔的球队将静静等待对尼日利亚的决赛。阿圭罗梅开二度,里克尔梅打入点球,阿根廷队的三个进球都是在下半场,邓加的球队最后只剩下9人,因为卢卡斯和内维斯都因红牌而被罚下。(伊万)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