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准岳父马拉多纳现场观看 阿奎罗发威独中两元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05:2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在昨天的巴阿大战中,金童阿奎罗独中两元,还创造了一个点球,成为阿根廷获胜的头号功臣。之前四场比赛一球未进的阿奎罗突然发威,让人有些大跌眼镜。

  昨天,阿奎罗的著名“准岳父”——球王马拉多纳在工体的看台上观战。在“准岳父”的眼皮子下比赛,阿奎罗要是表现不佳,就不好向老马交代了。阿奎罗的女朋友詹妮娜是马拉多纳的小女儿。

  其实,老马在上海已经看过一场阿根廷国奥队的比赛,当时阿根廷队凭借加时赛才2:1艰难地战胜荷兰队,阿奎罗全场碌碌无为。

  阿奎罗明白,不能再在“准岳父”面前丢脸,所以在比赛中格外拼命。在比赛第52分钟,迪马利亚左侧传中,阿奎罗用身体将球撞进球门,老马也非常兴奋地鼓起了掌。随后的比赛中,阿奎罗不仅再进一球,还为球队创造了一个点球。老马离场时的微笑证明,他对“准女婿”这场比赛的表现相当满意。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