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主帅坦言拿梅西没辙 邓加:这次轮到我们输球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06:0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9日21时,奥运会男足半决赛第2场在北京打响,卫冕冠军阿根廷凭借前锋阿圭罗的梅开二度和队长里克尔梅的点球命中3比0完胜巴西,昂首进入决赛。决赛中他们的对手将是尼日利亚。这将是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决赛的重演,阿根廷如能复仇成功,将成为40年来首支蝉联奥运男足冠军的球队。

  遭到一场惨败,作为巴西主帅的邓加相当无奈,比分显示了他手下球队的劣势。赛后他坦言,球队今天根本拿梅西没办法。

  “梅西是一个超级巨星,我们之前就讨论过应该如何去限制他,但是有的比赛你能够防住他,可有的比赛中你根本做不到。”邓加说,“当一名天才有如此发挥的时候,你根本就没办法,战术根本不起作用。”

  以这种方式告别奥运会也让邓加承受了巨大的压力,但他直言自己不会引咎辞职。“这场失利给我们的工作带来了压力,现在到了敏感时期。但是我们还必须要继续努力工作。在美洲杯上我们曾打了阿根廷一个3-0.现在轮到我们输球了,”邓加说,“今天的比赛在第一个进球之前都是势均力敌,但对手先进球打乱了一切。不过我依然对我的工作非常有信心。”(新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