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奎罗克隆岳父上帝之手 主帅坦言他首发非靠关系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09:5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耿

  “阿奎罗又首发!”阿根廷队提前1小时来到工体热身,《世界体育报》的资深女记者克里斯蒂娜喃喃自语。奥运揭幕以来,阿奎罗一直占据着阿根廷队主力前锋的位置,但是截至半决赛之前他居然一个球也没进,人们认为应该换更有能力的。

  1/4决赛,马拉多纳亲临上海观战。在岳父威严的目光下,阿奎罗竭力表现,无奈错过多次得分良机,就连球王也承认:“梅西踢得比我女婿好……”

  1/2决赛,教练巴蒂斯塔再给老友老马面子,阿奎罗依然是主力,一开场他就获得了一个良好的单刀机会,却在比点球点还近的地方射偏,观众席上一片惋惜之声,人们认为这个“浪费机会大王”又要故伎重演。

  第52分钟,岳父用灵魂附体的方式庇佑他进了一个跟“上帝之手”有关的球。迪马里亚禁区左侧传中,阿奎罗在门前用身体将球撞入球门。慢镜头显示他有手球嫌疑,裁判示意进球有效。5分钟后,阿奎罗在无人防守的位置,轻松将球磕进了空门!

  本场比赛由此锁定结果,这个毛头小子终于也像岳父一样做了一回决定比赛的人。“大空翼”不仅展翅将全队带进了鸟巢,也让马拉多纳很有面子。赛前,阿奎罗发表了“梅西大于小罗”的言论,遭到巴西队迭戈的回击:“小罗大于马拉多纳。”如果不用一场胜利理顺这个不等式,岳父的江湖地位就被巴西人娱乐了。

  “尽管缺少进球,但阿奎罗的作用相当重要,他每次首发,是凭他的个人能力,而不是因为我跟马拉多纳是好朋友。”巴蒂斯塔这次说得理直气壮。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