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迭戈遗憾提前回归俱乐部 蹒跚离场的他何时再圆梦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1:06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白羽报道 第71分钟,迭戈失望地看着第四官员的换人号码牌上显示着“15”,已经知道这很可能是自己在本届奥运会的最后一场,带着遗憾他蹒跚着走下场。

  迭戈是在没有获得不来梅俱乐部批准的情况下来到中国的,他的梦想就是为获得本届奥运会的金牌。“奥运会是伟大的比赛,不同国家、从事不同体育项目的人以奥运会的名义相聚。

  并且,巴西还从未赢得过奥运会男足比赛的金牌。所以,如果我们能为巴西拿到第一枚男足金牌,那该多好啊。”

  本场比赛,迭戈已经尽力了。上半场前段时间,巴西队在他的组织下进攻打得还算不错,获得了不少机会,可惜就是不能得分。而在阿根廷人有意识切断迭戈和小罗之间的联系后,巴西队的进攻显得毫无章法。下半场的两个失球责任并不在迭戈身上,巴西队在气势上败给了对手。第65分钟,正是迭戈的带球导致帕雷犯规并领到黄牌,随后小罗的任意球击中门柱,继而才有了帕托的越位进球。

  邓加在无奈之下用前锋若换下迭戈是赌博,失去中场的巴西队又用一个点球和两张红牌给这场比赛画上句号。希望越大往往失望越大。0比3输给阿根廷国奥的比赛让迭戈不得不提前回到俱乐部。接下来,他需要处理的是自己的转会,马竞正向他伸出橄榄枝。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