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打响小罗保卫战 球迷无止骚扰队员人墙保护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1:24   信息时报
巴西打响小罗保卫战 球迷无止骚扰队员人墙保护
小罗的魅力在场上依然 输球后的对手依然抓紧时机合影

  在奥运村的午餐时间里,巴西足球队的队员们必须组成“人墙”将小罗围在其中,这样才能避免他被无休止的合照要求骚扰。

  一般情况下巴西足球队都是住五星级宾馆的,但这次他们在周日就入住了奥运村。在周二,巴西队将在半决赛上与卫冕冠军阿根廷队展开较量。

  和预想的一样,奥运村内的选手们趋之若鹜地围着小罗,想要和他合影或索要签名。

  “我们必须得围成一个圈来保护他,但我们取得胜利,安保工作组织得很好,”中场球员迭戈对记者说。

  “在吃午饭的时候我们都要经历一场这样‘艰苦’的战役,但是每个人都很尽力帮忙。”

  迭戈还说,中后卫戴亚斯和布雷诺常常是“小罗保卫战”的指挥者,教练们也会过来帮忙。

  小罗没有和其他选手一样在吃午饭时排队,他总是坐在一张由其他队员围起来的桌子边,然后饭菜会送到他跟前。

  巴西足球队还从未在奥运会上获得金牌,他们在以往的奥运会上都不住奥运村。不过巴西足协主席里卡多表示,巴西队以前住高级宾馆没能带来好成绩。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