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多纳:没见过这么丑陋的巴西队 阿根廷1人最棒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1:25   体坛周报

  记者滨岩发自北京

  几天来,马拉多纳马不停蹄,赶场为各支阿根廷奥运队助威,篮球队和女子曲棍球都得到了他的亲临祝福。然而作为一代球王,更加吸引他的还是足球队,那里面不仅仅有阿圭罗,还有他一直呵护和声援的里克尔梅和梅西。

  周二晚的工体,马拉多纳终于与“宿敌”、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坐在了一起,毕竟后者承担了马拉多纳此次中国之行的所有费用。在离开酒店时,马拉多纳便对阿根廷球员们说:“一定要赢巴西,别让我失望。”

  经过90分钟熬战,马拉多纳如愿以偿,他一次次为阿根廷队的出色表现鼓掌欢呼。在经历了德国2006年世界杯的压抑后,马拉多纳终于又看到了自己的队伍进入决赛战场。赛后,马拉多纳迅速下到更衣室,对所有在场的阿根廷球员说:“你们都是好样的,阿根廷小伙子们,包括篮球队员都是好样的,我相信你们一定能够赢下去。”

  随后马拉多纳第一个拥抱了阿圭罗,然后是里克尔梅。不过,马拉多纳与梅西寒喧的时间最长,他对梅西说:“我就知道巴西人要封阻你,但封住你,封不掉阿圭罗,今天他们终于知道了我们的厉害。”

  马拉多纳还重点夸赞了马斯切拉诺,“虽然是3比0取胜,但这场比赛不应只看进攻球员的,马斯切拉诺在防守上发挥了很关键的作用。对方在他身上得到的两张红牌就是很好的体现。”

  对于巴西的表现,马拉多纳觉得出乎意料地差,“我已经很久没有看到一支踢得如此保守且简陋的巴西队了。现在,我们在决赛中还面临一个强劲的对手,尼日利亚今天赢得也很漂亮。但我们必须证明阿根廷足球有实力笑到最后。你们如果带了金牌回去,一切都会有所不同。”马拉多纳将在北京一直等到这一刻的到来。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