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巴西比赛马拉多纳抢镜 阿奎罗进球他跳起来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1:5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白羽报道 尽管是比赛开始前才来到球场,马拉多纳还是得到了全场球迷最热烈的掌声,球王也对球迷回报以微笑。老马的肚子小了很多,但对于足球的热爱没有丝毫减少。

  尽管在比赛前,他还在建议阿根廷国奥队“少用长传”,但比赛中坐在主席台旁边的他从比赛一开始就进入了球迷的角色。阿根廷的每一次进攻都能让他非常激动,梅西在前场对巴西球员犯规,不仅仅是球员自己表示不满,马拉多纳也不满地向裁判挥了挥手。

  每一次当转播机位对准马拉多纳,球王都会很友好地挥手致意。下半场开始前,转播机位再一次给了球王,此时正在用手机打电话的他都不忘记对球迷挥挥手。

  下半场阿奎罗的进球让全场球迷欢呼,马拉多纳只是面露笑容拍掌鼓励。5分钟后,又是阿奎罗,这一次,老马禁不住从座位上跳了起来。里克尔梅的第三个进球时,球王跟坐在他旁边的格隆多纳开怀大笑。这样酣畅淋漓的胜利,或许连他自己也没想到。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