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圭罗否认手球猎杀巴西 效仿马拉多纳是上帝之胸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2:24   新浪体育

  阿根廷对巴西的奥运会男足半决赛,阿圭罗在下半场为阿根廷首开纪录,当时他将迪玛利亚的传球用胸部撞进球网,但慢镜头显示,阿圭罗有手球的嫌疑。不过,阿圭罗赛后既不承认手球在先,也没有对此予以否认,只是表示他这是用“上帝之胸”将皮球送入了网窝,他为自己的进球高兴:“我一直都梦想着能完成这样的进球,幸运的是我今天终于取得了,而且还是对巴西队。”

  在经历了一段不长不短的进球荒后,阿圭罗终于在对巴西的关键比赛中爆发,而凭借他的两个进球,阿根廷3比0大胜巴西闯入决赛。进球之后,阿圭罗有一个吮大拇指的庆祝动作,阿圭罗表示,这是献给他不久将出生的孩子的,“吮手指为了即将来到人间的小家伙。”马拉多纳的女儿吉亚尼纳已经怀孕几个月,马拉多纳即将当上外公。

  比赛结束后,阿圭罗是最后一个离开球场的,因为他必须得接受兴奋剂检查。“我必须接受兴奋剂检查,因此我没办法庆祝,我听到更衣室的欢呼声,很想加入到庆祝的行列中。幸运的是我知道他们都跟我一样满意。”阿圭罗还感谢了主教练巴蒂斯塔的支持:“他一直都在支持我,我对此非常感激。我们相互非常了解,而我也有幸做出了回报。”

  巴西现在已经被淘汰了,阿根廷的目光对准了决赛的对手尼日利亚队,阿圭罗表示:“我们必须要战胜尼日利亚,因为现在阿根廷队状态很好,战胜巴西也让我们在面对决赛时信心大增。”对于马拉多纳的驾到,阿圭罗表示:“他是来看国奥队的,同时也来看看我。对荷兰的比赛后,他告诉我临门一脚必须要更果断,我们还谈了一些足球方面的东西。”对于对手尼日利亚,阿圭罗说:“这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踢得很好,跑动很积极,要想战胜他们,我们的跑动就要增加一倍。”

  阿圭罗在对巴西的比赛中的第一个进球是用胸部打入的,他效仿准岳父马拉多纳的说法,说:“那是用上帝之胸进的球。”(伊万)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