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输球总统“狂怒” 邓加注意力转移到国家队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04:0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悉尼奥运会上,前巴西国家队主帅卢森博格因带队参加奥运会成绩太差而“提前下课”,这样的历史事件不断刺激着邓加敏感的神经。对于自己的帅位,邓加并不担忧,他已将视线落在了世界杯预选赛上,哪怕奥运会还有三四名决赛。

  “可以预料,接下来我会面临很大的压力和质疑,但一场比赛的失利并不会动摇我的信念,我需要一段时间的冷静思考。”在压力面前,邓加选择了坚持,“9月7日,巴西队将与智利进行世界杯预选赛,我希望能够拿下这场比赛。”

  两个月前,巴西队在主场同阿根廷队的世界杯预选赛中战成0比0,这已让邓加承受了莫大的压力,他现在寄望小罗复出。“我相信他会给巴西国家队带来更多的帮助。”

  在谈到三四名决赛时,邓加显然没了兴趣,他说:“我们的当务之急是弄明白同阿根廷队比赛中到底发生了什么,然后在下一场比赛中避免同样的错误。”

  上峰

  巴西输球总统“狂怒”

  据新华社电 巴西总统卢拉19日表示,他这一生中从未像今天这样“狂怒”,因为巴西队惨遭阿根廷队淘汰。

  卢拉在看过比赛后对一些议员说:“我这辈子从来没有这么狂怒。我看到了一支根本没有取胜欲望的球队,就是科林蒂安斯队(卢拉总统是该队忠实球迷)在最困难的时候我都没这么生气过。这样输给阿根廷队是耻辱。”

  卢拉甚至还要忍受一名议员不合时宜的玩笑,该议员对总统说,如果总统能够把现任主教练邓加解职,他就会同意政府提出的一项议案。

  添堵

  老马:阿根廷每点都比巴西强

  本报讯 (记者赵宇)目睹阿根廷队大胜,马拉多纳很开心,赛后他冲进阿根廷队的休息室,同队员们拥抱。

  “他夸我是好样的,终于找到了在青年队时的感觉。”阿奎罗透露,马拉多纳在休息室里还鼓励他拿下冠军。马拉多纳夸赞后辈之余还不忘揶揄巴西:“很长一段时间,我都没见过如此重视防守的巴西队,他们踢得很差,几乎没有人愿意把球传给罗纳尔迪尼奥,足球是一个讲究团队的项目,但我认为他们并不像是一个团队。”马拉多纳说。

  在老马看来,“阿根廷队在球场的每一个点、每一个领域都超过了巴西队,而这也是获胜的最关键因素”。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