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拉玛梅开二度 德国女足2比0完胜日本夺铜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20:3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21日奥运专电(记者蔡拥军、陈威华)两届世界杯冠军德国女足全场被动,但21日依靠巴拉玛的两个入球,以2:0战胜日本队,夺得北京奥运会女足比赛的铜牌。

    视频集锦-女足德国2-0日本 半场发力重炮显威力

  日本队在上半场前25分钟占据了优势,给德国队的后防造成了非常大的压力;其中第20分钟开始由宫间绫、泽穗希等发起的三次射门,每一次都是德国队守门员或防守球员在门线上拼力挡出,力保球门不失。此后双方陷入僵持,日本队还是略占上风,但始终没能打破僵局。在半决赛中1:4负于巴西队的德国队似乎还没有摆脱失利的阴影,场上的表现乏善可陈。

  下半场日本队继续发动进攻,德国队也开始通过换人来加强反击。久攻不下的日本队疏忽了防守,最终尝到苦果,第69分钟,德国队边路传中,加里弗里克斯中路头球射门被守门员挡出,跟上的巴拉玛在几乎没有角度的情况下左路起脚射门,球从封死了角度却过早扑救失去平衡的守门员身上飞入网窝(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87分钟,在日本队门前的混战中,巴拉玛左路接队友横传球,晃过日本防守球员,劲射近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尽管日本队在此后的时间内没有放弃,但她们的努力并不能改变0:2告负的结果。虽然在比赛中并未得到球迷的多少支持,失利后的日本队球员和球队教练等工作人员心情也不好,但仍然排着整齐的队伍向四面看台的球迷鞠躬致谢。全场球迷报以热烈的掌声。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