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欢呼美女足赢最辉煌一冠 巴西痛心又在中国输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01:2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1日晚,奥运女足决赛在巴西与美国两强之间展开,90分钟内双方均未破门,加时赛中美国队由劳埃德打入致胜球,最终1-0击败巴西队,成功卫冕。巴西女足则继续着无缘大赛冠军的运势。

  赛后巴西《体育报》提到,巴西足球将以没有金牌的方式离开奥运会,无论是男足还是女足,本来在周四,女足姑娘们有机会改写历史,但是0-1输球后,女足姑娘们流下了苦涩的泪水。去年在世界杯上,巴西就遗憾的失去了金牌,今年又是在中国,球队在决赛中未能战胜美国队。

  巴西守门员芭芭拉接受电视采访的时候痛苦的提到,“去年的那一幕又发生了,对阵德国我们发挥很好,对阵美国我们还是发挥的很好,玛塔也是一样,我和她说我不知道到底怎么了,我到底怎样才能不丢球”。

  美国《今日美国》提到,这是美国足球历史上最辉煌的胜利之一,同时也是最难以置信的胜利,在三名主力球员缺阵的情况下,美国女足奋力抵挡了来自巴西女足的进攻,并在加时赛中射进了致胜进球。

  去年世界杯巴西女足曾以4-0击败美国,因此事先没有人看好美国队。不过比赛中,美国队很关键的一点是成功的遏制了巴西的进攻组织能力,

  (PIPPO)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