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女足主帅:金牌说明了一切 我们将彻夜狂欢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05:2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和巴塞洛斯的失落不同,首次执教美国女足就拿下奥运金牌的美国主帅皮娅赛后志得意满:“我们做到了最好,金牌说明了一切,我们将彻夜狂欢!”

  去年女足世界杯后,皮娅从布莱恩手中接过教鞭,随后指挥美国队在今年先后与巴西队进行了3场比赛,结果都是1比0取胜。昨天,皮娅延续了好运,“我承认现在的心情简直太美妙了,我们在北京有一个极为愉快的回忆,双方都向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巴西打得很好,但我们更出色,这也证明了美国队的实力,我在奥运会之前就表示一定要带队拿到金牌,现在做到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