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才玛塔再次泪洒中国赛场:不知为何踢决赛就失常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05:3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赛前,玛塔就表示一定要用金牌来弥补去年女足世界杯决赛负于德国的遗憾,但昨天她再次失望。巴西虽全场占尽优势,可被美国偷袭得手,最终与金牌擦肩而过,玛塔赛后留下了伤心的泪水。

  玛塔已竭尽全力,可惜球运不佳,比赛中几次都与破门差之毫厘。加时赛上半场,巴西获得最好的一次机会,但玛塔的单刀被回防的美国后卫破坏,玛塔懊恼地猛揪了一下自己的头发。终场哨响,玛塔痛苦地倒在地上哭泣,巴西球迷也在哭泣。

  赛后接受采访时,玛塔双眼通红,“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一踢决赛就大失水准,此前都踢得很好。我不知该怎么形容现在的心情。世界杯输给德国,当时的心情我这辈子都不想再尝到,但没想到又是如此。今晚,我们拥有攻势和所有一切胜利的因素,唯独缺乏运气。今晚不属于巴西,原本想男足出局后,我们有希望夺得一枚金牌告慰巴西球迷,但是……”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