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梅西是最后的终结者 他可与我相提并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09:05   新浪体育

  周三,阿根廷国奥队结束强度不大的室内体能训练,想起半决赛3比0击败巴西小伙子们还是有点兴奋。此时,马拉多纳的到来更是令他们兴奋。对巴西的比赛中,梅西和阿圭罗两位球星的发挥不可挑剔,后者还是马拉多纳的未来女婿。“球王”这次亲临北京,记者们都说,马拉多纳第一次看起来有了爷爷的风范,当然这也是事实。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记者利用间歇对马拉多纳也来了一次简短的采访,果然球王对梅西的表现大加赞赏。

  记者:3比0战胜巴西,是不是不拿金牌也没关系。

  马拉多纳:不……!我来中国就是为了要看到阿根廷夺金。阿根廷球衣的颜色这次除了白蓝之外,这次还要出现金色。

  记者:对巴西那场比赛,阿根廷发挥的怎么样?

  马拉多纳:很强大,现在我们要战胜尼日利亚然后拿到金牌。

  记者:如何评价梅西在比赛中的发挥呢?

  马拉多纳:梅西是个现象级的球员,是阿根廷最后的终结者。无论他面对的是谁,对手是谁,他都是我力挺的球员。

  记者:梅西配得上和你相提并论吗?

  马拉多纳:当然,他配得上。如果上帝允许的话,我希望他超越我。

  记者:阿圭罗呢?

  马拉多纳:回到酒店后,我们一起拥抱了,他好像用上了他所有的力气。半决赛前一天,我们就谈到了之前的问题,以及如何克服这些困难,而实际上阿圭罗的所作所为让我感到高兴。

  记者:比赛结束后,你和女儿吉雅尼亚通过话了吗?

  马拉多纳:是的,我今天还和她打过电话。她告诉我,她肚子中的孩子好像也在为阿圭罗的两个进球在呐喊。

  记者:是男是女?

  马拉多纳:我们还不知道,但我希望是个男孩。

  记者:奥运会期间,你都跟队员们说了什么?

  马拉多纳:和队员们在一起的感觉真好,我告诉他们我的经验,希望可以帮到他们。这支球队给观众带来了快乐,我也受邀和球队可以能在一起,这种感觉非常好。(刘辉)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