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切尔西竞购阿根廷奥运红人 买他可抵罗比尼奥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09:07   新浪体育

  罗比尼奥的经纪人里贝罗真是善变,一天前他还表示,因为皇马拒绝谈判,罗比尼奥已经放弃了转会切尔西的想法,一天之后,他又表示,他们并未放弃行动。“皇马主席卡尔德隆曾经答应过罗比尼奥,只要有俱乐部报出4000万欧元的价格,那他就会放罗比尼奥走人。我们必须要说,8月31日之前一切都有可能,只要转会市场没有关闭,那我们就不能认为这一事情已经完结了。”

  罗比尼奥坚持要走人,皇马尽管不愿意放人,但俱乐部也不得不做好万一罗比尼奥走人的准备。据悉,皇马现在已经将北京奥运会上的红人、阿根廷队的迪玛利亚列入了收购名单,以能随时填补罗比尼奥离开留下的空缺。迪玛利亚今年20岁,目前属于本菲卡俱乐部所有,他是位左脚球员,但也能踢右路。迪玛利亚速度很快,传中能力强,敢于过人,而且还具有不错的临门一脚。

  本届奥运会上,迪玛利亚在多场比赛中都有着出色的发挥:对澳大利亚的比赛,正是迪玛利亚的传中,帮助拉维奇打入决定性的一球;小组赛第三场,又是迪玛利亚为阿根廷赢得点球;1/4决赛对荷兰,加时赛迪玛利亚完成决赛,帮助阿根廷晋级;半决赛对阵巴西,还是迪玛利亚的传中帮助阿圭罗打破场上僵局。

  迪玛利亚原本的定位是梅西的替补,如果巴萨天才无法参加奥运会,那巴蒂斯塔就准备用迪玛利亚代替梅西。而尽管迪玛利亚最终未能取代梅西,但他几乎场场比赛都发挥了作用。2007年,迪玛利亚代表阿根廷国青队征战加拿大世青赛,他打入3球,阿根廷也最终拿到冠军,因为在世青赛上的优异表现,迪玛利亚获得了很多球队的青睐,最终,他离开俄超,加盟了葡萄牙的本菲卡队。

  现在,随着迪玛利亚在奥运会上的走红,本菲卡迅速又支付了200万欧元(之前用800万买了80%所有权),将迪玛利亚的全部所有权都购买到手。迪玛利亚目前与本菲卡的合同到2012年结束,他的毁约金是3000万欧元,除了皇马之外,切尔西俱乐部对他也非常感兴趣。

  事实上,皇马从2年前就开始关注迪玛利亚了,但那一年冬天,皇马只签下了加戈、伊瓜因和马塞罗,暂时放弃迪玛利亚,结果罗萨里奥中央不得已将迪玛利亚卖到俄罗斯联赛。现在,皇马给本菲卡俱乐部报去了1500万欧元的价格,只等本菲卡俱乐部做出反应。迪玛利亚的经纪人有两位,一位是主谈转会的米兰达,另一位是主管肖像权的门德斯,门德斯也是C罗的经纪人,与皇马关系很不错。

  据葡萄牙媒体报道,切尔西俱乐部给本菲卡发了一份2000万欧元的报价,比皇马高出500万欧元,看来两大豪门的竞购将会非常激烈。而本菲卡俱乐部总经理鲁伊·科斯塔暗示,哪家俱乐部先出价到2500万欧元,那迪玛利亚就归谁。

  米贾托维奇的助手布塞罗说:“我们一直都在跟踪观察迪玛利亚,上一次我们未能将他带到皇马,但事实上皇马一直都未忘记他。”皇马的一些高管也表示,无论罗比尼奥是否留下,皇马收购迪玛利亚都会是一桩很好的收购。迪玛利亚的价格只是C罗的1/4,他升值潜力巨大,皇马不应该错过第二次的机会。(塞尔吉奥)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