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多纳要当姥爷了 看好阿根廷夺金不想当乌鸦嘴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0:11   半岛晨报
马拉多纳要当姥爷了 看好阿根廷夺金不想当乌鸦嘴
阿根廷球王看奥运比赛感觉像重新回到赛场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8月20日奥运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 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20日表示,到中国观看奥运会比赛的经历让他重新燃起了作为运动员的激情,感觉自己也参加了奥运会的比赛。

  他对于阿根廷国奥男子足球队在决赛中击败尼日利亚队充满信心。“毫无疑问,我们将赢得决赛胜利,2:0将是一个不错的结果。”马拉多纳说,“不过,我希望自己不是乌鸦嘴,男足的小伙子们能够如愿拿到金牌。”

  再过不久,马拉多纳就要当上外公了,他的女儿詹妮娜和阿根廷球星阿奎罗的孩子即将出生。马拉多纳说,他利用到中国观看奥运会比赛的机会和阿奎罗说了不少“悄悄话”。“我和他谈生活,谈孩子,也谈足球,”马拉多纳说,“这样的聊天更让我感到是奥运会比赛的参与者,而不仅仅是一名观众。”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