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会-英超射手2球迭戈传射 巴西3-0完胜夺铜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20:5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2日19:00,2008北京奥运会男子足球3-4名决赛在上海体育场展开争夺,巴西3比0完胜比利时,迭戈先拔头筹,英超曼城前锋若梅开二度。巴西获得本届奥运男足的铜牌。阿根廷和尼日利亚将在明天进行决赛。

    视频集锦-妖人半场奔袭怒射绝命斩 巴西三球完胜摘铜

  巴西曾在小组赛1球小胜比利时,拉米雷斯替换禁赛的卢卡斯出场,若则轮换索比斯首发。第2分钟,马坦斯左路远射被雷纳没收。1分钟后,曼联中场安德森的远射偏出。第6分钟,若头球摆渡,罗纳尔迪尼奥6码处倒钩破门,但若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第9分钟,德-穆尔右路传中,拉菲尼亚远点抢在马坦斯之前解围。

  第10分钟,罗纳尔迪尼奥开出右侧角球,若6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21分钟,迭戈远射被挡后再度传入禁区,若在禁区内的射门又被封堵。3分钟后,罗纳尔迪尼奥左路任意球传中,阿莱士-席尔瓦远点6码处的头球攻门偏出。第27分钟,罗纳尔迪尼奥突入禁区左侧被鲁沃尔铲倒,但他被判假摔得到黄牌。

  巴西第28分钟取得领先,若直传,拉菲尼亚禁区右侧边缘传中,迭戈前点8码处抢在哈鲁恩之前扫射远角入网。落后的比利时加强进攻后连续施压。他们首先在第34分钟错过机会,马坦斯左路突破拉菲尼亚后传中,但米拉雷斯前点6码处错过皮球。第38分钟,马坦斯禁区右侧的斜射偏出远角。

  第40分钟,无人防守的马坦斯10码处的射门又被布雷诺在小禁区前挡出。第42分钟,维马尔伦接角球后在12码处头球攻门,皮球又擦右侧立柱偏出。巴西第45分钟扩大比分,罗纳尔迪尼奥直传,拉米雷斯禁区右侧传射被拜利勉强挡下,无人防守的若近距离头球补射空门入网。

  第47分钟,迭戈左路禁区边缘外的弧线球射门偏出右侧立柱。领先后的巴西在下半场开始占据主动,但双方却一直处于僵持局面,巴西也很难在优势局面下继续创造得分机会,马塞洛的任意球远射也被人墙挡出。第71分钟,蒂亚戈-席尔瓦换下受伤的布雷诺。随后波科诺利接角球后头球攻门高出,罗纳尔迪尼奥的远射也偏出目标。

  第76分钟,沃登亨25码处劲射被雷纳指尖扑出。巴西第78分钟错失良机,罗纳尔迪尼奥挑传,马塞洛禁区左侧10码处的左脚抽射被拜利用腿挡出。第83分钟,巴西后卫解围失误,鲁沃尔禁区右侧扣过马塞洛后12码处劲射被雷纳扑出。第86分钟,若被判越位后继续射门被黄牌警告。随后蒂亚戈-席尔瓦犯规也得到黄牌。

  巴西第93分钟锁定胜局,迭戈中后场直传,反越位成功的若单刀突入禁区左侧15码处劲射近角入网梅开二度。巴西最终获得本届奥运会男子足球的铜牌。

  比利时出场阵容(4-4-2):1-拜利;2-鲁沃尔,4-维马尔伦,5-波科诺利,15-西马耶斯;8-哈鲁恩,10-沃登亨,11-马坦斯(59',16-博尔),7-德.穆尔;9-米拉雷斯(59',14-米莱莫),18-迪比利

  巴西出场阵容(4-4-2):12-雷纳;2-拉菲尼亚;3-阿莱士.席尔瓦,14-布雷诺(71',4-蒂亚戈.席尔瓦),6-马塞洛;5-埃尔纳内斯,7-安德森,11-拉米雷斯,15-迭戈;10-罗纳尔迪尼奥,18-若

  (斯科)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