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利:梅西将成世界最佳 阿媒体:他开口最好别搭理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21:55   新浪体育
贝利:梅西将成世界最佳 阿媒体:他开口最好别搭理
梅西突破巴西防线

  在奥运会男子足球决赛中,阿根廷队将在比赛中对阵尼日利亚队,他们期待着能连续两次奥运会卫冕。不过,在决赛前巴西足球名宿贝利的点评也许不会让阿根廷人很愉快。

  昨天贝利出席了一个活动,帮助巴西申办2016年奥运会,而在这当中,他点评了当今足坛的球员。

  对于巴西国奥队在奥运会上输球的表现,贝利表示,“每次输球后人们总是试图找一个替罪羊,但是值得一提的是邓加过去几次带领巴西队和阿根廷交锋的时候都取得了胜利,国家队总是要表现的更好”。

  同时贝利分析到,“阿根廷国奥队要准备的更加充分一些,并且有不少很有经验的老队员,我们也有很好的球员,但是他们此前并未能很好的配合过”。

  贝利也在为小罗辩护,“这是球队整体的失败,小罗只是一名普通的球员而已”。

  同时对于当今足坛,贝利表示,“我去年曾经说最好的球员是卡卡,现在卡卡和罗比尼奥都很优秀,但是我认为,梅西是那种能带来完全不同的球员,而且他即将成为一个新的世界最佳”。

  当然,阿根廷媒体并不喜欢贝利的评价,他们甚至评价道,贝利一般开口后,最好别理会他。

  在职业生涯中,贝利因为职业球员不得踢奥运的规则无法参加奥运会,这也是他多年来的心病,“我很遗憾没能踢过奥运足球,如果我参加过奥运巴西就会获得金牌”。

  (PIPPO)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