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日利亚主帅施压裁判 希望他们决赛时能公正执法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03:50   新京报

  决赛前瞻

  本报讯 2005年世青赛决赛上,阿根廷青年队凭借梅西的两个点球,2比1击败尼日利亚队获得冠军。如今,以世青赛球员为班底的两支球队在奥运会男足决赛中再次相遇。“那场比赛我们被判了两个点球,我希望这次裁判不要再出现类似情况了。”比赛前,尼日利亚主帅西亚西亚希望裁判能公正执法。

  决赛的主裁判是来自匈牙利的卡塞,他曾在小组赛中执法过阿根廷队的比赛,当时阿根廷队1比0战胜了澳大利亚队。

  目前的尼日利亚队中,有7人参加了2005年的那场决赛,而阿根廷队中有5人,其中梅西和阿圭罗是当时的主力球员。不过,在这支阿根廷队中,有一个人对金牌的渴望要超过其他队友,他就是马斯切拉诺。作为上届奥运会的金牌队伍成员,如果再次夺得金牌,马斯切拉诺将会成为阿根廷历史上第一位夺得两枚金牌的运动员。谈到决赛,马斯切拉诺说,“我们充满信心,渴望夺得金牌,但我们也不能小看尼日利亚队,他们状态非常好,我相信这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想重现雅典奥运会夺冠一幕绝非易事。”

  加上雅典奥运会,阿根廷队在奥运会上已经取得11连胜。据悉,为了适应中午12时的比赛时间,最近两天,阿根廷队的训练都安排在中午进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