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男足3-0比利时夺铜牌 小罗因假摔吃黄遭嘘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04:28   竞报

  竞报讯 (记者张鑫) 昨晚,男足铜牌争夺战在上海体育场打响。最终凭借迭戈首开纪录以及乔的梅开二度,巴西3比0完胜比利时,时隔12年后重夺奥运会男子足球铜牌。值得一提的是,小罗由于假摔被出示黄牌,而观众也将嘘声送给他。

  小罗本场比赛并没有表现出高水平。2005年“龅牙”率领巴塞罗那在欧洲赛场上横扫千军,此刻的他与当年相比,无论从身体状况上还是技术能力上,都有着不小的差距。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现场出现有趣一幕:小罗突入禁区,在比利时后卫贴身逼抢下,摔倒在禁区。此球比利时队员并没有明显的犯规动作,但是小罗“先生级的表演”没有逃过就在禁区前的主裁判。主裁判手持黄牌,跑过去严厉地叫小罗站起来,小罗看到主裁手中的黄牌也是尴尬无奈地笑了。

  主裁判向小罗果断出示黄牌,此时全场6万名观众对于小罗的行为很不齿,一起发出巨大的嘘声。尴尬的小罗,做着手势指了指大屏幕,意思是大屏幕会告诉你们我没有假摔。但是有趣的是球场的大屏幕并没有进行回放,让小罗空等。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