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梅西谦虚又可爱 希望见证阿根廷鸟巢夺冠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09:20   体坛周报

  “Hola. Puedo hablar de futbol contigo?(你好,我可以和你谈谈足球么?)”

  这是我跟梅西见面的第一句话。作为一个阿根廷足球的支持者,也作为体坛传媒集团的特约记者,我希望能以一个好的开头展开我们的谈话。非常感谢教会我这句西语的记者田超。

  整个谈话过程很轻松愉快,他是一个很谦虚的人。整个交谈过程中,坐在我面前的这个男孩跟赛场上奔跑的身影,说实话我对不上号,但此刻的他更显可爱。

  我并没有问完之前准备的所有问题。也许是不希望采访时间太长,不想耽误他的休息,又或许是那些问题在我见到他的那一刻就已经有了答案。

  其间他注意到我的指甲。其实整个奥运期间,我指甲上的图案一天一换,几乎所有运动项目和京印、五环、国旗……都在我指甲上出现过。正好这次有机会采访梅西,我就把自己的指甲做成阿根廷国旗颜色的蓝白条文,还写了一个A字头,也是为向他送上中国所有阿根廷球迷的祝福。

  我非常希望能在8月23日鸟巢现场见证阿根廷队的夺冠,也相信阿根廷队所有的队员都做好了准备,等待这一刻的到来。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