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多纳:阿根廷肯定夺冠 梅西足可与我相提并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10:2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徐宏斌

  阿根廷队在痛杀了巴西队后杀进决赛,女婿的状态也是越来越好,马拉多纳的心情自然好得很。说到即将开始的决赛,老马信心十足地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我来中国就是冲着金牌来的,我可不想看到别的球队夺得冠军。登上奥运会男足冠军领奖台的球衣,必须是蓝白剑条衫。半决赛对巴西队的胜利令人难以置信,但现在的任务是继续加油,并赢得金牌。如果老天帮忙的话,我甚至也想和他们一起比赛。”

  马拉多纳给了巴蒂斯塔极大的赞赏。对于曾经的国家队队友,老马满是敬佩之词:“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教练,我知道他付出了极大的努力。我想,如果阿根廷队能最终获得冠军,是对他最公平的奖赏和回报。”

  老马兴致正佳,把大伙夸了个遍。阿奎罗在与巴西队的强强对话中梅开二度,给岳父争足了面子,老马希望女婿能一直保持这样的好状态。至于公认的老马的接班人梅西,马拉多纳给出的评价更高:“梅西在向前传球时,他从来都不抬头看队友的位置,他是一个天才。无论谁在前面,不看人直接传球,这也曾是我的爱好之一。梅西能否与马拉多纳相提并论?当然!”

  对于与尼日利亚的决赛,马拉多纳甚至预测起了比分:“2比0会是一个不错的结果。”

  尽管老马信心十足,但老队友巴蒂斯塔则出语谨慎:“尼日利亚队在本届奥运会上的出色表现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这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我们绝对不会掉以轻心。”即便如此,当谈到12年前阿根廷队在亚特兰大奥运会上的失败时,巴蒂斯塔则给出了坚定的回答:“那场比赛的失败给阿根廷足球留下了非常深刻的教训,但我相信这一幕不会在北京奥运会上重演。”

  对于阿根廷队在决赛中的对手尼日利亚队,阿奎罗说:“我一直在观察他们,他们踢得非常好,决赛将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