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媒体欢呼四年前辉煌重演 他们配的上最珍贵金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14:41   新浪体育

  阿根廷在奥运会男足决赛中1比0战胜尼日利亚,卫冕成功,拿到非常宝贵的一块奥运金牌,阿根廷举国欢庆。赛后,阿根廷媒体也纷纷在第一时间对这一壮举进行了报道。

  阿根廷《号角报》的文章说,阿根廷队又重新染上了金色,就像四年前在雅典一样,阿根廷又拿到了奥运会的冠军。在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中,迪玛利亚在下半场的进球帮助阿根廷1比0战胜尼日利亚,这也是阿根廷奥运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上获得的第二块金牌。阿根廷国奥队在2004年打破了长时间的金牌荒,四年后,巴蒂斯塔的球队又重复了壮举。对阿根廷人来说,过去经常逃离的欢乐现在成为了习惯,这是大好事。

  阿根廷《奥莱报》说,迪玛利亚的左脚帮助阿根廷重复了四年前夺冠的辉煌,巴蒂斯塔的球队依靠梅西发动的反击找到了进球。阿根廷队在本届奥运会上保持不败,继自行车运动员库鲁切特和佩雷斯之后,拿到了本届奥运会上阿根廷的第二块金牌。

  阿根廷INFOBAE网的标题是“创造历史:阿根廷男足再成奥运冠军”,文章说,在奥运会男足决赛中,巴蒂斯塔的球队1比0战胜了尼日利亚,拿到了最为珍贵的奖牌。迪玛利亚将梅西的伟大传球以精彩的方式转化为进球,阿根廷重复了2004年在雅典夺冠的历史。

  阿根廷1比0战胜尼日利亚,还要感谢迪玛利亚在下半场第12分钟打入的进球。这样,阿根廷足球重登奥林匹克辉煌顶峰,巴蒂斯塔拿到了贝尔萨也拿到过的荣誉。主裁判卡塞尔决定加时5分钟,但最后却加了7分钟,时间看上去非常漫长,直到主裁判吹响了终场哨声,阿根廷球员才再次真正触摸到天空,金牌也才落袋为安。(塞尔吉奥)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